U2

一个正努力去爱上摄影的孩纸。

写什么好呢

唔。。。以前其实我只是看别人拍的作品,看到好多很棒的作品,真的很感叹,感叹他们对摄影的热爱,羡慕他们那股热忱,就算累也是开心值得的。我也希望成为这样子的人。今天一下子发了好多,突然只是想记录一下。
我其实,怎么说,不知道热不热爱摄影,但在学校里也是乖学生吧,老师布置的作业也尽力去完成了,但是也是没有想法的学生,我看别人的作品时候可能也是,别人拍的好好啊,但我也觉得自己做不到呢。明年就要毕业了,毕设也是个问题,其实是该多想想了,不能老是这样随便怎么样啦,我在说些啥,我不太敢把自己内心的想法其实说出来,但既然这里没人认识我,那我就。。。嗯嗯。加油!加油!加油!鼓励一下自己。哎,虽然等会我又要睡了,明天可能又会被我荒废掉。但是,我还是加油!
我在说些啥呢!~_~;

评论